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常州地铁来校洽谈全域文明城市志愿活动项目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10

常州地铁1号线即将在年内开通试运营,为引领常州全域文明城市再出发,树立和推动城市文明风尚的生动名片,325日下午,常州地铁团委高阳书记一行来校走访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洽谈志愿活动合作项目。轨道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太明、校团委周益老师参与商谈。

常州地铁团委副书记奚雯佳介绍了常州地铁在文明引领和文明培育方面的优势。双方主要在地铁运营和志愿服务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洽谈,常太明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专业的培养模式与就业方向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就参与城市文明建设工作中志愿活动领域的长期合作提出了初步思路。周益老师就我校快闪宣传片《我和我的祖国》拍摄与地铁志愿精神的宣传思路交流了看法。双方对合作事宜具有浓厚兴趣,表示近期将通过志愿活动的策划,具体落实合作方案。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