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走访常州地铁百丈车辆段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拓宽学生的实习与就业渠道、拓展教师服务企业能力,与企业共同培养轨道交通运营与管理专业的人才,417日,我校轨道运营教研室走访了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百丈车辆段,展开教研室活动。

车辆部工程师夏前寅热情地接待了我院教师,介绍了百丈车辆段的设施设备、人员配置和运行情况,又带领大家走进停车场,登上了“红小梦”,近距离观察即将投入试运行的常州地铁一号线车辆。最后,校企双方就今后产教融合的模式、方法交换了意见并初步达成一致。

轨道运营教研室的老师纷纷表示这样的教研室活动可以开阔眼界,对提升专业能力很有帮助,更有利于四新技术融入到专业课程的教学中。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