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我校与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19-10-14 浏览次数:145

为充分发挥学校和企业合作优势,给学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1011日,我校与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校长杨劲松、副校长蒋新萍、姚庆文,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栋出席仪式,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志强主持仪式。

仪式上,杨劲松代表学校致辞,他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专业设置,学校始终坚持与行业龙头企业强强合作,全面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形成了教育与产业统筹融合、良性互动的发展格局。他指出,本次与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合作,有效发挥了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达到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目的,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王栋代表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致辞,他对我校在常州地铁1号线试运行和开通前后的工作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我校城市轨道交通专业的建设和今后校企合作的可持续发展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此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开启了我校轨道交通专业群发展的新征程,为校企共建城市轨道交通专业课程、共建师资团队、共建合作项目提供了契机,为提高轨道交通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与实习就业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校企双方相关领导和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