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韩南南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316

1226日,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人教部部长王树立一行4人来我校洽谈合作培养人才事宜。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院长吴志强、产学研副院长孙军出席了洽谈交流活动

首先,吴志强对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轨道交通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实训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吴志强表示学校将坚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各城市轨道交通输送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接着,王树立介绍了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的发展现状、人才需求现状、开展合作办学愿景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与学校积极开展合作,为苏州轨道交通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校企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本次校企合作交流,为轨道交通学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就业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