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志愿服务工作获常州地铁公司表彰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常太明、黄丽莹 发布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178

在“红小梦”安全运营近100天之际,12.27日,常州地铁公司特邀我校轨道交通学院志愿者代表及常州大学、河海大学相关负责人及社会志愿者代表参加常州地铁2019年志愿服务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产学研副院长孙军出席会议。
    常州地铁公司站务中心主任王仙君首先介绍了常州地铁1号线开通以来的各项运营情况,并对一直以来支持常州地铁志愿服务的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众多社会志愿者表示感谢。在1号线开通的98天时间里,以轨道交通学院志愿者为主体的1000名志愿服务工作中,志愿者服务总时长超过30000小时,服务乘客1000万名,为打造文明地铁、美丽常州做出了突出贡献。
    随后,常州地铁公司组织宣传处处长罗庆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地铁开通以来的志愿者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三个月以来的地铁志愿服务工作进行总结,就志愿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做出了相关说明和改进建议,得到了与会代表们的肯定。最后,代表们就参与的地铁志愿服务发表了感想,也带来了合理化建议。
    学校二次党代会以来,轨道交通学院围绕八大工程和六大重点项目,抢占常州轨道交通产业人才培养制高点,先后签约常州地铁公司、中车戚墅堰机车车辆工艺研究所、今创集团等龙头企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奠定扎实基础。以志愿服务精神为引领,把所学专业知识回馈常州地铁实践活动,是学院立足“召之即来、来之能站”人才培养目标的大检验,为下阶段到岗实习的顺利开展做准备,不断提升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