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专转本”选拔考试重新报名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内网 作者:韩楠楠 发布时间:2020-04-15 浏览次数:10

17级各班级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专转本”扩招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203号)文件精神,现就我校2020年“专转本”选拔考试重新报名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接收院校及计划

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专转本”统考计划扩招13635人,计划总数为30285人,具体接收院校专业和计划见附件。

1.报名对象

1)列入国家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经省招生部门按规定程序正式录取的我校专科三年级在籍学生(含对口单独招生学生)。

2)我校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退役,在完成学业后,经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审核,可参加“专转本”选拔考试。

2报名条件

  1)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3.特别说明

120201月已成功报名2020年“专转本”选拔考试的考生,原报名信息与填报志愿无效,须重新报名,无需缴纳报名费20201月没有报名的考生,可以报名,须按照报名流程进行注册、报名、缴纳考试报名费。

220201月份成功报名的考生若本次不再重新报名,即认为主动放弃,需要填写自愿放弃确认书,报名费用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524日前退至缴费的银行卡上。

4.志愿填报

12020年“专转本”录取工作按照考生报考类别设置平行院校志愿。考生可根据自己在专科阶段所学专业情况,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12年)》所划分的十二个学科门类,在本学科门类中选择相同或相近专业。每生最多可填报五所院校的五个专业。

2)为了有利于考生进校后的学习和教学,考生填报本科专业志愿时,须符合接收院校对该专业提出的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和课程的要求;若接收院校的本科专业对考生专科阶段所学专业的相关课程提出具体要求,考生还须填写相关课程成绩。

3)退役士兵在填报志愿时,只能在单列招生计划中选报接收院校和相关专业。

三、报名工作流程:

1.报名时间:2020年“专转本”网上综合管理系统开放日期为2020417-20日(每天填报时间为9:00-22: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方式:考生自行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进行网上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jseea.cn不支持手机、ipad等移动端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和志愿信息并网上支付报名考试费(报名考试费145/人,其中报名费每人10元,考试费每人每科45元)。“专转本”选拔计划见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考生在网上提交信息后,即视为确认报名,报名后请随时关注报名状态。

3.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填报时请核对个人基本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专业名称、照片等),若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所在二级学院或教务处。报名时如因考生本人填报及核对有误而对录取产生不利影响,由考生本人负责。

4.报名结束后各二级学院根据推荐条件和学籍管理的有关规定,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核。对审核不合格的学生,各二级学院要做好通知和解释工作。

5.我校退役士兵须持退役证原件、身份证、毕业证,到教务处1203现场确认,经审核批准后方可参加“专转本”选拔考试。

四、选拔考试:

1.考试时间:2020524日。

具体安排如下:

时  间

考试科目

900-1100

英语 日语

1300-1500

高等数学 大学语文

1600-1730

计算机基础

2.准考证发放:考前三天,考生可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

未尽事宜,可详见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专转本”扩招工作的通知》(苏教学〔20203号)

http://jyt.jiangsu.gov.cn/art/2020/4/13/art_58320_9043791.html


附件

1-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分校计划表.xls2-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专业计划表(按报考类别排列).xls3-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专业计划表(按接收院校排列).xls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