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副院长姚庆文莅临指导轨道交通学院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鲁娥 发布时间:2020-04-25 浏览次数:10

423日,副院长姚庆文莅临我院,对疫情防疫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深入指导。姚院长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学习上级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总体安排,切实做好防疫期间师生的安全管理,不松劲、不懈怠;进一步完善、验证学生返校后的师生防疫管理方案,各级领导乃至实验实训室管理员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全力做好实验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双重措施,切实保障实验实训和教学活动中师生的人身安全和各项工作学习平稳、有序开展。

根据领导指示,我院进一步完善了防疫安全管理办法,一是明确教职工防疫安全职责,专人负责日常安全信息统计与管理;二是完善学生返校后实验实训和办公场所消杀管理办法,疫情期间消毒消杀工作责任上墙,落实消杀管理责任人与监督人,为所有教职工和实验实训、办公场所配备消毒防疫物资;三是组织实训和教学管理人员对实验实训室、实验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巡检和消毒消杀,并做好巡检与消杀记录,验证了实验实训室管理制度的有效性。在实训和教学管理人员的全体努力下,轨道交通学院做好了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