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韩南南老师被评为常州地铁“书香地铁”阅读推广大使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127

421日,世界读书日前夕, “常州地铁有声图书馆专列亮相龙城,常州地铁1号线的车厢被打造成了一座移动的有声图书馆。轨道交通学院韩南南老师被评为“书香地铁”阅读推广大使,并在常州北站参加了常州地铁“有声图书馆”启动仪式。

常州地铁1号线有声图书馆地铁专列,共6节车厢,每节车厢均以老常州水墨画为背景,将整座专列打造成一座具有浓郁常州风情的数字图书馆。车厢内的乘客只需扫描任一区域书籍旁的二维码,即可听书,方便快捷。

此次活动标志着轨道交通学院与常州地铁之间的校企合作又深入了一步,也见证了常州地铁有声图书馆项目的正式启动,韩南南老师表示将积极推广一路书香,满城文化” “边走边听万卷书的“常州地铁有声图书馆”的主题。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