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首批学生顺利返校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李艳 发布时间:2020-04-28 浏览次数:10

学子归来,唤醒了春日的校园。4月27日一大早,轨道交通学院首批学生返校,学生按照学校通知要求,戴好口罩在南门依次排队,经过测量体温、消杀、登记等防疫环节,安全进入校园。

为了充分利用学生返校时间,轨道交通学院提早召开了专门的教师会议,对返校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班主任和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全部坐班,并组织返校学生于上午10点参加就业指导活动。活动现场,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院长吴志强、副院长孙军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邢凯岭对首批返校的同学们表示欢迎,肯定了同学们在防疫时期对返校工作的支持,并对学校相关防疫工作部署和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的变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吴志强对轨道交通学院毕业生管理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解释,特别强调了实习期要按时上报习讯云,定期与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沟通,同时还对转本的同学进行了鼓励,希望他们提升学历勇攀高峰。孙军则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详细了解了未就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有针对性地对学生提供帮助和支持。

首批学生的返校活动,使老师们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接下来其他批次返校学生提供示范,更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