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学院“建军杯”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的通知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精神,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同时也为进一步营造学校创新创业良好氛围,创新创业学院决定开展“建军杯”金点子创新创意大赛。以便进一步挖掘和培养有创业梦想同学的创新设计能力,助力创新创业推广宣传工作,以技能大赛为引领,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全面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承办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先锋联盟社团

二、活动主题  

主题一:“金”选创新意

主题二:“疫”战创新机

 三、参与对象 

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生

 四、活动简介 

你在生活学习中遇到什么问题,这些问题是否有更好的解决办法。针对市场上现有产品没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你是否能提出更好的解决办法。你的创意是如何来解决存在的问题的?你的具体的解决方案是什么?相比市场上的其他企业的解决方案,你的解决方案的优势在哪里?我们鼓励学生原始创意、创造,能对产品(技术)进行改良、应用性优化以及民生类创意等。

选题应贴近生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创新性强,具备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独到之处。同时要考虑科学性,可行性。

杜绝上网抄袭。

五、组织评审:

     学校组织校内外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对学生提交的作品进行评选。本次大赛设一等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10件,优秀奖作品若干件。

 

六、提交邮箱和截止时间

作品发送到781350491@qq.com

咨询:徐新巧 13861083472qq:781350491

截止时间:2020520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