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毕昆 发布时间:2020-05-16 浏览次数:130

57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科研团队工作会议。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志强、产学研副院长孙军及轨道交通学院科研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吴志强对各个科研团队成员做了介绍,对大家去年的相关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及成果表示了肯定,随后孙军就本年度学校下发给各个二级学院的目标进行了分解,从核心论文、专利与到账经费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并对科研团队成员提出了相关要求。

接着,吴志强对常州科技局2020年软科学研究、应用基础科学、社会发展科技支撑、国际科技合作4项科研项目进行了介绍。袁锋教授就这四个科研项目提出了个人看法,建议轨道交通学院科研团队利用专业优势,深入轨道交通相关领域,开展科学研究。

最后,科研团队负责人陈晓林部署落实了2020年科研团队的任务。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