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适龄青年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参军的通知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9 浏览次数:10

学院各班级:

为做好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根据常州市征兵办工作部署,现要求全校适龄青年做好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兵役登记:

1. 原则要求:

兵役登记工作是全体适龄青年(18-24岁)法定义务,是征兵工作的前提和基础。20182019级适龄男生100%兵役登记,无参军意愿也必须进行兵役登记。已经登记的青年不需要再进行登记。

2. 登记方法:

登录“全国征兵网”,或搜索关注“中国民兵”微信公众号,进入“兵役登记”模块,先注册个人用户名和密码,再点击“兵役登记”,填写个人信息进行登记。

3.退役复学的学生不需要进行兵役登记

二、应征报名

1.应征报名参军的学生,首先要进行兵役登记。我校在校生及应届毕业生可从学校人民武装部挂钩的常州市新北区应征报名(即应征地为“常州市-新北区-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也可从户籍所在地应征报名

2.报名参军学生,须钉钉联系常太明老师(咨询电话13961214486)在所在二级学院进行登记。其中从学校应征报名的学生,还须将《预征对象登记表》报学院人武部备案。新北区征兵办、我校人武部将组织从学校应征报名的学生进行身体初检,(身体初检时间预计为6月上中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送时间

530日(周六)前,以二级学院收齐《兵役登记及应征报名情况表》,报送学校人武部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