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动员暨实习法制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陈曦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10

为响应企业复工复产,促进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实习质量,轨道交通学院于71日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实习法制教育大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院长吴志强,副院长孙军、鲁娥出席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汪洋主持。

会上,邢凯岭对与会学生进行了意识形态教育,并就个人发展、纪律、安全等生产实际提出四点建议:一是主动出击、及时交流;二是提升能力、增强本领;三是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四是爱岗敬业、吃苦耐劳;五是安全至上,警钟长鸣。他预祝大家安全圆满地完成顶岗实习任务。

吴志强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并对顶岗实习学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转变思想观念,明确实习目的,积极主动地参加实习工作;二是实习期间严格要求自己,高度自律,自觉维护学院形象;三是定期向班主任和指导老师汇报实习情况,学会自我保护。

鲁娥就定岗实习注意事项、目标任务、过程管理及教学流程的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孙军对苏州大学专接本项目进行介绍。江苏青森律师事务所张明军律师给全体2021届毕业生就相关法律知识进行宣传教育。

本次大会使全体2021届毕业生认识到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期间的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为毕业生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2018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