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孔林香 发布时间:2020-09-11 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新学期保障疫情期间安全有序开展学院工作,落实学生服务管理、明确班主任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和职责,99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疫情防控专题培训工作会议。轨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全体辅导员和19级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工作会议。

培训工作会上,汪洋先是传达学校防疫工作要求,然后布置轨道学院相关防疫工作。首先,汪洋提出要继续做好学生每日晨午检工作,给每个学生测量体温,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做事高效率、排查无死角。然后,他详细讲解了学生入校、上课时以及夜间住宿中学生发生异常情况时的解决措施,隔离学生的处理办法和后续流程。他要求班主任统筹好防疫和学生教育工作,不放松疫情防控的弦,思想上死守、行动上严防,树立第一责任人意识,扎实落实防控要求。会议上,汪洋强调了学风建设,组织好“学风建设推进月”活动,注重学生学历提升、课程学习、学业帮扶,加强班级日常管理,构建优良学风和班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本次专题培训的开展使班主任对疫情管控与新学期工作安排有了明确方向和目标,为新学期轨道交通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