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举办学风建设座谈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孔林香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学校对于学风建设的要求,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月”的号召,进一步加强学院的教学管理,培养优良的学风,914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学风建设座谈会。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教学副院长鲁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洋鼓励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关于学风建设,19运营632的王同学表示班级有部分同学学习主动性不强,对成绩追求不高;19汽修632的万同学表示作为汽修专业的学生,他们想要添加更多实操课程;19光电631的潘同学说本学期班级同学更加积极,上课出勤率大大提升……汪洋和鲁娥一一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汪洋表示要加强学风建设,需要继续做好上课期间手机使用管控问题,不带早餐、不穿拖鞋进教室,学生在校园内要衣着得体、言语文明。鲁娥表示会听取学生们的意见,增加一些更有趣、更有用、更有针对性的课程,促进教学改革和教学管理优化。

此次座谈会为营造良好的学风环境建言献策,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和轨道交通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力量。

轨道交通学院教学秘书韩南南、19级辅导员孔林香、19级全体班长和部分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