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关于组织2020年中秋节福利发放自选供货商套餐的通知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387

全校教职工:

为做好2020年中秋节福利发放工作,经与本轮招标中标的三家供货商:常州绿洲农产品有限公司、常州天目湖南山竹海食品有限公司和常州市信特超市有限公司协商,现三家供货商分别准备了1套中秋福利套餐方案供各位教职工选择。为了确保三家供货商有足够的备货和物流运送时间,请各位教职工务必在914日前完成自选套餐登记工作。

一、自选办法及要求:

1、请大家打开附件13,阅览三家供货商提供的3个中秋节福利套餐方案。

2、打开微信扫一扫附件4:“2020年中秋福利发放自选供货商套餐登记二维码”。

3、按要求逐项填写好相关信息,自行选择一家供货商套餐,查看信息无误后,点击“提交”。 

二、配送情况:

为便于管理,本次发放地点统一安排在图文楼北门1楼大厅内,具体提货时间请关注工会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发放对象:全体在职工会会员以及2020年退休的工会会员(以人事处提供的914日名单为准),具体见附件5

2、每个套餐中的第一个项目为指定统一的扶贫项目;

3、请按要求填写姓名、电话、工号、提货点及所在总支;

4、请教职工收到货后及时验货,发现破损或者质量问题请立即与各自供货商联系,安排换货补发。

在此预祝大家中秋节愉快,阖家欢乐!

附件12020年中秋福利A套餐(常州绿洲方案).xlsx

附件22020年中秋福利B套餐(常州天目湖方案).xls

附件32020年中秋福利C套餐(常州信特超市方案).xls

附件42020年中秋福利发放自选供货商套餐登记二维码

 

 

附件5工会会员名单(20200914数据).xls

供应商套餐名称和联系人:

一)常州绿洲       套餐A

联系人:刘枫,电话:18915000777

(二)常州天目湖     套餐B

联系人:易飞,电话:18261168577

(三)常州信特超市   套餐C

联系人:程平,电话:13861217698

校工会 

2020914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