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校领导参加轨道交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10

914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副校长姚庆文出席会议,会议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主持。

姚庆文对轨道交通学院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轨道交通学院要认清学校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新标准、新要求,抢抓机遇、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开创轨道交通学院的新征程。他指出,党政联席会议是二级学院议事决策的重要抓手,是健全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重要工作机制,是提高学院内部治理能力的有效保障。

姚庆文对轨道交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崇尚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立德树人,把立德树人贯穿到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二是要不断创新,崇尚创新,充分激发中青年教师的创新创造活力。全体教职工对学校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都要用心去做,做出业绩。三是要不断进取,要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分工协作,担当作为,不断提高班子的集体领导力和高效执行力,围绕学校“863”计划各项任务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夯实轨道交通学院发展基础,突破制约轨道交通学院发展瓶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邢凯岭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二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与会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进行了学习发言。在总结前期工作,沟通下一步工作安排的基础上,与会班子成员重点就本学院文化建设和苏州大学专起本本科教育合作项目两个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并形成了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