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走访常州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鲁娥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0

918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院长吴志强一行四人赴常州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邢凯岭介绍了学院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专业建设现状,并就该专业站务员“1+X”证书消防应急模块理论与实践教学组织提出了合作意向。

吴志强从校企合作开发课程、师资共建、设备共享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合作路径。

常州清大东方消防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王晓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业务情况,引领轨道交通学院一行参观了学校的教学场地、实训设备。他表示,学校将在场地、师资、设备等方面全力支持消防应急模块理论与实践教学工作,并希望在此基础上双方能有更多的合作项目落地实施。 

通过本次校企对接,切实解决了制约站务员“1+X”证书所需的师资与设备问题。

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孙军、副院长鲁娥参加了会议。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