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韩南南 发布时间:2020-09-16 浏览次数:396

916日,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陈晓林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朱昱主持。

支部书记朱昱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节选。

预备党员陈晓林同志向大会汇报了预备期自己在思想和工作等方面的成长情况,进一步表达了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态度和决心。入党联系人王静、赵丽娟分别介绍了陈晓林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表现,充分肯定了陈晓林同志在思想上、生活上、工作上取得的进步。与会党员也纷纷发表意见,对陈晓林同志给予了高度评价。通过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陈晓林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党总支书记邢凯岭做总结发言。他在发言中希望陈晓林同志能够在新的起点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不断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在各项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更新理念、进一步改进作风、进一步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