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开展诚信感恩教育讲座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强大学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求真务实、言行一致的诚信形象1216下午,轨道交通学院于举行了诚信感恩教育主题讲座。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陈曦担任主讲,2020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陈曦老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诚信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不仅要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具有良好的人格品格,而良好的品质之首就是诚信。同时,感恩亦是当代社会着重强调的美德之一,拥有感恩之心,是精神财富,更是一种健康心态的表现。整场讲座是一个互动的平台,台下的同学们不时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一些看法,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针对部分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陈老师讲道理、摆事实,一一进行了答复。

此次讲座,贴近学生实际,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培养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意识,做一个对社会真正有用的人。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