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召开表彰优秀学生暨经验分享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10

    1218日中午,我院2019-2020学年表彰优秀学生暨经验分享会在教学楼2215举行。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全体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辅导员陈曦主持。

掌声,为你们而想;荣誉为你们而冠!表彰会上,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为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2020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景志敏同学作为轨道交通学院优秀学生代表,与大家一同分享了学习经验。“在大学里,我们需要学的很多,但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克服懈怠,克服自满,拒绝平庸,不止步于眼前的成绩,“将优秀当作一种习惯,将创新当作一种坚守”,通过办好一件件小事,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在平凡的生活中不断进步,最终实现自我生命的价值。

最后,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洋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二是从“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三是多元化发展,提高个人素质。

本次表彰大会不但是对上学年学生学习情况的一个总结,更为的征程拉开了序幕。愿同学们不负韶华,珍惜宝贵光阴,用汗水与努力书写新的篇章!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