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关工委指导手工制作受大学生追捧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7 浏览次数:68

1217日下午,学院关工委朱文霞老师像往常一样,在2点钟到达图文楼办公室。值班同学向朱老师汇报说今天来工坊的人数比较多,4点钟再安排一批同学。

朱老师串珠工坊广受大学生青睐,不仅是串珠可以动脑,还可以锻炼双手的灵活性和创新思维训练。复学以来,朱老师串珠工坊邀请了校级关工委老教师一起为学生们讲解串珠的方法和顺序。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紧跟朱老师的制作步伐,很多同学虽然之前没有学习过编织串珠,但凭着认真的学习态度,上手很快。2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了,精美的“泰迪犬”摆件展现出来。朱老师说“等串珠手法熟练后,将会多制作一些,捐出来拿去义卖”。

在轨道学院关工委组织的本学期常规活动的一项内容,激发了大学生对手工制作的兴趣,还在互动中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在接下来的手工坊课程中,朱老师还将应同学们的需求,开展一系列的各类创意活动。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