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党总支举办廉政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5 浏览次数:151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行动自觉,1015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教4508组织开展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反腐倡廉新常态”为主题的廉政党课,党课由院长吴志强主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

吴志强指出,校园政治生态关系学校自身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直接影响着莘莘学子们的健康成长。他结合2020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归纳总结出我院政治生态存在的讲政治守规矩意识还不够强、意识形态责任制的落实仍需努力、重点领域廉洁风险依然存在、教师师德师风问题仍有发生、作风建设还有差距。

吴志强在主持党课时深刻强调,努力涵养良好校园政治生态,需要持续强化政治能力建设,持续促进党内政治生活严肃规范,持续用力守牢意识形态阵地,持续防范重点领域廉洁风险,持续着力涵养清风正气;心中有法、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做“四有新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夯实到本单位的实际工作当中去;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成效,共同涵养新时代良好校园政治生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