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党总支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24 浏览次数:247

为进一步营造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的浓厚氛围,弘扬崇廉尚洁的价值观念,推动集团党风廉政文化建设。3-12月期间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多样化廉洁文化宣传活动,使廉政文化人人来参与,个个受教育,事事守规矩,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干事氛围。


党政办公室廉政文化墙布置

文化学习促廉。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党课活动和党员学习会,集中学习了党纪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领》,将学习和廉洁融为一体,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预防意识,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的行为举止。

微信提醒促廉。在节假日前将严禁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贴,严禁公车私用、收受红包礼金等规章制度的刚性要求用顺口溜的形式编成微信,利用手机微信工作平台,开展“廉政微信发送活动”,为广大师生廉洁自律打好“预防针”,让其绷紧廉洁自律弦。

警示教育促廉。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和学院干部思想道德防线,学院党总支通过传达学习省教育系统和常州市纪委通报典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各类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以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督促党员和学院干部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带头弘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决抵制各种歪风邪气。

氛围营造促廉。充分运用廉政文化专栏、宣传牌等,在公司醒目位置张贴了廉政寓言故事,传播廉政文化,提高廉政文化的渗透度,文化促廉,并建立廉政文化角。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