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陈朝阳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17

为提高全院教师实践教学能力,培养一支有扎实学识、较强实践操作技能、富有创造精神的教师团队,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近日在刚刚建成投入使用的轨道交通综合实验实训中心顺利结束。

本次培训坚持“突出实战,聚焦应用”的理念,开展了城轨列车模拟驾驶、地铁屏蔽门应急处理、城轨信号控制、城轨车辆牵引系统控制、城轨车辆制动系统控制、城轨车辆设备检修、城轨车辆检修VR操作、城轨车辆检修三维仿真系统应用、城轨运营站务应急仿真系统应用、城轨车辆设备结构识别、城轨AFC机电设备检修等多岗位实操技能训练,为搭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车辆检修、机电维修综合实训体系奠定了基础。

参训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培训项目设置合理,针对性强,培训内容切合实训教学实际,形式多样,紧凑有序,是一次干货满满、受益匪浅的培训。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