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赴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调研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艮珍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10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讲话精神,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深入推进育人方式改革,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5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院长吴志强、产学研副院长孙军、教学副院长鲁娥一行赴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开展了深入的专业调研。

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总经理朱军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前沿技术、企业文化、管理创新及行业预期,双方就轨道交通行业发展需求、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邢凯岭一行调研参观了无锡地铁运营分公司站务员培训基地和车辆检修车间,技术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运行和技术现状。

双方通过会议取得了初步合作意向。轨道学院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贯彻落实“岗证课赛”育人理念,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高素质工匠人才。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