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走访宿舍慰问留校学生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常太明 发布时间:2021-08-13 浏览次数:36

为深入掌握疫情防控期间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生活状况,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8月13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副书记崔晓曙以及年级辅导员深入留校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

邢凯岭、崔晓曙一行查看了学生的住宿环境,为大家带了水果、牛奶等生活物资,并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就业准备、家乡疫情和生活保障等情况,勉励大家要克服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不便,科学制定计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相关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同学们一致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经过此次南京和扬州家乡疫情防控阻击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我们国家的制度优势,增强了“四个自信”,一定要努力学习,以更大的担当勇挑时代重担,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此次宿舍走访,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关怀,更增强了他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坚定信心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接下来,学院将对走访过程中同学们反映的相关问题进行及时研究和解决。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