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陈曦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44

7月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通过观看视频、研读讲话文件和小组讨论等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这是习近平总书记用32字概括的伟大建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政治品格。在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顾光辉历史、展望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通过学习,在场党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刚刚成为预备党员的万志强同学表示:“伟大的建党精神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政治品格、精神之源,作为一名党员,我要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好知识,练好技术,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学院将引导学生党员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