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江苏迪邦车业有限公司来轨道交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谢俐俐 发布时间:2021-09-14 浏览次数:30

近日,江苏迪邦车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大鹏一行来轨道交通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轨道交通学院副院长袁飞、产学研副院长孙军及相关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洽谈交流活动。

袁飞对邦迪车业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智能光电技术应用两个专业的建设情况,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实现企业与学校共赢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积极与江苏迪邦车业有限公司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切实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能力。

孙军就学院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专业建设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

王大鹏介绍了江苏迪邦车业有限公司现状和未来的发展前景,并结合企业发展规划和现实需求提出了合作建议。他表示,企业将在合作办学,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并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尽快落地、落出实效。

在未来的工作中,轨道交通学院将以更加坚定的发展理念、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学院“十四五”深化校企合作新篇章。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