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29

9月13日,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副书记崔晓曙组织参会人员重温《党章》(节选)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节选),领学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推动督查考核、建立长效机制,有力有序的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有效落地、落实、落细。

邢凯岭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要求,既是对广大年轻干部关心之意,更是青年干部在新时代茁壮成长的规范导向。轨道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要做学院改革发展的先进者、先行者、先驱者,发挥“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立时代之潮流,发思想之先声,汇奋进之力量;要实事求是,干事担当,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成效,在认识使命强化担当上取得成效,在推动队伍见诸行动上取得成效。

与会其他成员围绕工作实际就各自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