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两在两同我先行,同心协力勇担当——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赵丽娟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22

为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部署要求,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党支部迅速响应校党委号召,于9月15日下午召开“两在两同我先行,同心协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朱昱同志主持。

朱昱领学了《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希望支部党员要深刻领会“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意义,讲政治,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讲担当,加强履职尽责水平;讲活力,加强业务能力;讲作为,加强实干成果;讲贡献,加强办事质量,在“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双高建设中建新功,要学习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不忘初心,至诚报国”的精神,立德修身,开拓创新,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建新功。

为了提高党员教师的业务能力,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要求,党日活动中,光电教研室主任谢俐俐结合蜂巢新能源订单班的组建、运营、管理工作分享了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育人,高质量就业建新功的经验。汽车教研室主任杨力结合江苏省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设计、教学实施等环节的参赛经历,分享了“三教改革”高质量发展建新功的经验。

在未来的工作中,轨道交通学院教师支部党员将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教育使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炙热的教育情怀、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