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与校企合作单位达成协议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韩南南 发布时间:2018-06-29 浏览次数:3

为了全面推进校企间的“产、学、研”合作, 2018 6 24 号上午,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吴志强和王丽萍来到常州奔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洽谈校企产学研合作事宜。双方就共建汽车拆装实验室建设达成共识,由我院提供实验室场地,奔沃提供相应的整车和部分汽车零部件,以满足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汽车拆装教学需求。   

常州奔沃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汽车维修类企业,公司业务包括大小型汽车维修、机械设备维修、汽配销售、汽车救援服务、汽车租赁、汽车装潢、技术咨询等。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校企战略合作关系,在汽车检测与维修等相关领域全面开展技术研发、人才培养和产业培育等工作,推进双方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后期双方欲就共建常州汽车维修服务平台进一步洽谈。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