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举办“建军杯”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技能竞赛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顾亚桃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推进以“爱岗敬业 自强不息”邓建军精神为核心的学校特色文化建设,激发在校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加强城轨运营管理专业学生职业素养、职业技能和实践创新能力,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于522日举办“建军杯”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技能竞赛。

竞赛内容由两个模块组成,分别为轨道交通票务服务技能大比拼与轨道交通运营理论知识PK。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沉着冷静,认真操作,裁判员认真严谨,一丝不苟,展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最后,陈艳如同学获得了一等奖;黄云辉等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朱双双等3位同学获得三等奖,张思雨等5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赛后,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本次竞赛锻炼了实际操作能力,巩固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同时也在学生中掀起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提高创新人才培养的新途径、新模式。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