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教师团队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及上海地铁进行专业建设调研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韩南南 王静 发布时间:2019-06-21 浏览次数:143

620日,轨道交通学院院长吴志强带领专业教师一行10人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与上海地铁进行专业调研。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杨俭教授热情接待了吴志强一行。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是全国第一所专门培养轨道交通专业人才的学院,办学历史悠久,具有丰富的办学经验。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教师教学科研与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吴志强一行参观了该校的实验实训设备基地,详细了解了每种设备在轨道专业人才培养方面所起的重要作用。

最后吴志强一行还参观了上海地铁龙阳地铁培训中心,了解了企业用人单位对人才技能的要求。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