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召开学期末工作总结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240

619日,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2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回顾一学期来学院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暑假和下学期工作。轨道交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罗广思主持。

会上,罗广思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希望全体教师反思这一学期以来把意识形态工作和日常教学工作的有机融合情况;并思考下学期在校企合作项目申报,专业建设,课程标准制定,专业课堂教学等各个方面中,应如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掌握领导权,强化管理权,把牢话语权,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有为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六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

院长吴志强传达了学校关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绩效工资二级管理实施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总结了半年来我院在师资队伍建设、宣传思想工作、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及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六大项目工作上主要做法和取得的主要成就。吴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这几个方面取得的成绩,也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吴志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期末总结会议精神,并充分利用假期,做好个人的发展规划,对照年度和工作计划,科学合理谋划下学期工作任务。

副院长王丽萍详细部署期末常规教学及暑假的专业及课程诊改工作。

副书记王骁俊部署2019级新生班主任工作。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