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常太明 发布时间:2020-05-09 浏览次数:11

    为做好2020年春季学生错峰返校复学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我为返校复学作贡献”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4月中旬,学生党支部对全体支部党员参加疫情防控、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进行再动员。结合复工、复产、复学,学生党支部党员、团员积极参与复学志愿活动,筹备捐赠防疫口罩、消毒物品,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展现教师党员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做好服务,众志成城

56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邢凯岭、副书记汪洋和学生支部全体教师党员走进2#4#学生公寓,开展返校复学前宿舍防护“再加固”工作。宿舍不留死角再消杀、购置防疫健康大礼包、印发防疫知识宣传册等,党员们用自己的劳作化作对学生的关心和关爱,把好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关”、“宣传教育关”,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细致到位,压实责任

58日,学生支部教师党员又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值守工作中。每进一间宿舍,老师们都耐心询问返校住宿情况、细心叮嘱返校学生做好自我防护、暖心关怀每一位返校学生,让同学们感受到回家的温暖。学生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做好返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开展学生的体温检测,对在校学生进行晨、午、晚三次体温检测报备;加强值班巡查,白天减少学生之间的交叉接触,晚间减少班级与班级之间无关人员流动;做好晚间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做到24小时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