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辅导员助理选聘工作圆满结束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李艳 发布时间:2020-09-18 浏览次数:10

为协助辅导员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辅导员工作效率,同时准备好迎接2020级新生的到来,917日晚,轨道交通学院在学生事务中心开展了辅导员助理选拔面试工作,辅导员李艳、陈曦、孔林香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自主报名和资格筛选,最终共有10位学生骨干进入到竞聘面试环节。

面试开始前,李艳简单介绍了辅导员助理的职责要求,并对竞聘同学的发言做出了具体要求。竞聘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就个人平时表现、兴趣特长、获奖情况及对辅导员助理工作的认识,做了精彩的竞选陈述。竞聘同学们普遍认为辅导员助理对于优化辅导员开展学生管理工作,以及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都有着重要意义,表示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做好老师的“小助手”。在回答问题环节,同学们也表现非常优秀,他们从容回答和精彩表述赢得了各位辅导员的肯定。最终,吴烨琪、陶艳、丁凯、杨明灿、邓秋群、徐雯、熊源杰等七位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拟定人选。

本次辅导员助理选拔,为轨道交通学院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围绕“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这一出发点和落脚点,对选拔出的辅导员助理开展培训,帮助他们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为学院实现育人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