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院举办意识形态专项培训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18 浏览次数:96

为增强各班级意识形态工作意识,构筑班级战斗堡垒,121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太明就意识形态工作做《夯实基层支部建设,构筑意识形态战斗堡垒》专题讲座,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培训。

常太明首先结合本学期内19级班级真实案例,剖析了班级团支部在意识形态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就问题责权和方法路径向与会成员做培训。常太明强调:团支部支委是团员大会选举和组织任命的,职责明确,班级团支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和团组织工作放在同等重要的高度,务必把好政治关,把团支部建成意识形态的战斗堡垒。常太明明确提出班级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工作本质、基本职责、工作关键,要求大家坚决与新自由主义、宪政民主论、普世价值和历史虚无主义等错误思潮作斗争。

与会班级各团支部在培训交流中表示团支部将进一步督促班级同学尤其是员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精神担负起意识形态工作的职责与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大学生好青年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