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暨表彰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成婷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224

3月31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学风建设座谈会暨表彰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教学副院长鲁娥,教学秘书成婷,实训干事王艮珍和全体学习委员。

会议上,成婷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轨道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成效,重申了学委工作规范和评优细则,根据评优标准共有12位学委获轨道学院优秀学习委员称号。成婷对大家的认真工作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鲁娥为获奖的学习委员颁发荣誉证书,并结合全体学习委员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学习委员能够品学兼优,既要刻苦学习,又要养成良好的个人行为习惯,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身作则;二是具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服务意识,把学生工作作为自己的事业,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三是加强和同学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同学诉求,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四是希望学习委员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从而更好地促进学风的建设,以切身的行动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新学期、新起点、新篇章,轨道交通学院全体学习委员将脚踏实地、携手奋进,展现新的作为,凝心聚力共同把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