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开展轨道交通服务礼仪培训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艮珍 发布时间:2021-03-26 浏览次数:21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礼仪是宣示价值观、教化人民的有效方式”,为全面提升我院师资队伍轨道交通服务素养和相关技能培训水平,轨道交通学院计划开展学生服务技能培养课堂革命,为此,3月24日下午学院邀请旅游与烹饪学院黄志刚老师“轨道交通服务礼仪之教学探讨”培训,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黄志刚老师对轨道交通运营专业服务礼仪课程架构、教学实施方案与学生评价等进行了深入有益的讨论,同时从姿势礼仪、言谈礼仪、交际礼仪、握手礼仪和名片礼仪等方面对专任教师进行现场实践训练,课堂生动有趣。

本次培训突出实战、聚焦教学老师们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为轨道交通服务技能培养课堂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受益匪浅,今后教学中将更加重视激发学生学习热情、严格过程性培训考核、提升整体教学效果,为轨道交通行业培养“德技双修”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