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周振 徐冬豪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了解时政,培养青年学生的家国情怀,引导学生关注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增强明辨是非能力,感受“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做到“爱己、爱家、爱社会,爱祖国”,51120汽修632团支部开展了观时政,论青年所为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在班长张斐带领下,组织支部全体成员收看收听时事新闻报道,解读日本核废水这一实事推特插画抗议一事。活动联系理论解读并领会国家的方针政策,引导青年学生明白这种不负责任,损人利己的做法,完全不符合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青年人不但要了解时政,也要从中感受到青年应有何作为。现实是最好的教材,轨道交通学院坚持不懈为学生注入红色基因,引导学生关注时事新闻,培养爱国情怀,推动学生思想道德水平的提升,做到育人先育德。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