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加“1+X”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朱昱 发布时间:2021-04-30 浏览次数:10

为深化“三教改革”,推动学院师资专业化发展,提升理论与实践教学能力,推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站务员“1+X”证书试点工作,4月下旬,轨道交通学院组织十名专业教师分两批前往广州和重庆参加“1+X”城市轨道交通站务员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师资及考评员培训。

此次培训分别由广州、重庆城轨企业和高校专家针对“1+X”证书制度相关政策进行深度解读,对站务员“1+X”证书的理论与实践教学,技能考核与鉴定进行针对性训练。

参训教师十分珍惜此次培训,精心记录笔记,认真参加实操训练,纷纷表示将以站务员“1+X”证书为抓手,积极开展课程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能力。

在培训期间,参训教师就进一步构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岗课赛证”综合育人体系,开展“课证结合、课岗结合、课赛结合”教学改革,不断提高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