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学党史、办实事”——轨道交通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轨道交通服务课程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成婷 发布时间:2021-04-25 浏览次数:10

为满足教师提升轨道交通服务实践教学技能需求,轨道交通学院学党史、悟思想,积极为教师办实事,4月24日上午,学院邀请无锡地铁专家杨昌宪为我院教师开展专题实践讲座。

杨昌宪通过系列真实案例阐述了做好轨道交通服务对于企业文化建设和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从服务评价标准、员工服务、乘务服务三个方面讲明如何做好轨道交通服务,引发了教师们的热烈讨论。

邀请企业专家进校园是学校落实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在总结研讨交流时,参与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深入,对轨道交通行业的服务业本质和人才培养、专业课程建设有了新的认识,为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有益借鉴。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