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轨道交通工程与技术学院 作者:王艮珍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29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弘扬高尚师德,表彰优秀教师,激励全体教师“不忘教育初心、不坠凌云之志”, 9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举行2021 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对2020年度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表彰。轨道交通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晓曙主持。

会上,副院长袁飞宣读了《轨道交通学院 2021 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并为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状。产学研副院长孙军、教学副院长鲁娥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总支书记邢凯岭作总结发言。邢凯岭充分肯定了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贡献,回顾了轨道学院发展历程和存在的不足。他指出,十四五期间是学院夯实基础、丰富专业内涵、提升师资水平、深化校企合作、理顺管理体系的关键时期,需要全体教师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邢凯岭强调,全体教师要围绕“一加强四打造五提升”“双高”建设目标与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院上下要克服“想躺赢、怕躺枪、要躺平”的“三躺”心态,通过发展理念大更新,引领新征程;通过工作作风大整顿,铸就硬骨头;通过管理方法大提升,争当排头兵;通过品牌形象大塑造,锤炼奋进魂,共同见证轨道学院的新发展、新复兴。

轨道交通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全体教师将以成绩为起点,以荣誉为动力,敬业修德、主动作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弘扬“知行融合、有道致远”学院文化,紧密围绕学校863计划和学院中心工作,在贡献度、达成度、满意度上争先进位,在师生大赛、科技创新、学生培养上砥砺奋进,努力实现弯道超车、换道超车,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先行者、示范者、标杆者。


联系电话:0519-86335160 地址:常州市武进区鸣新中路28号